基金会

特高压电网奖学金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电力工业持续创新,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特高压电网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奖励资助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本科学生。

亚泰财富奖学金、奖教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上海亚泰财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亚泰财富奖学金”“亚泰财富奖教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奖励在教学和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中天科技奖学金、奖教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江苏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中天科技奖学金”“中天科技奖教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奖励在教学和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同时,根据捐赠意向,向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倾斜。

光力科技奖学金、奖教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郑州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光力科技奖学金”“光力科技奖教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奖励在教学和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电院产业创新创业专项基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产学研优势,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上海电院欣意电缆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微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的创业创新活动。

电力电子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上海电院电力电子事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电力电子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根据捐赠意向,向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倾斜。

华为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为在高校弘扬正能量,鼓励青年学生奋斗和创造价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特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华为公司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生奖金、大学生科技创新运营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高顿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高顿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博阳新能源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经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由“上海市帮困互助基金会——博阳助学双创专项基金”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在校大学生。

远东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江苏远东慈善基金会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远东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奖励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日制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泽稷教育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泽稷教育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资助上海电力学院品学兼优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MR奖学金

为推动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MR奖学金”捐赠协议,指定用于奖励资助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优秀本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