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指导和规范工作人员的服务,文明办公,提高效率,创建服务型窗口,树立良好的形象,特制定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服务公约。
一、积极支持校友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返校联谊。
二、为校友的返校联谊活动提供帮助,协调相关工作,包括联系活动场地、安排校内参观、邀请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校友活动、请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校友联谊服务工作等。
三、应校友要求,向校友通报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倾听校友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校友情感,促进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四、将校友联谊活动的照片、光盘、通讯录、讲话稿、题词、签名薄等资料(文字版和电子版)及其他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及时备案保存。
五、定期向各省市校友分会提供上海电力大学的校报、学报和校友杂志,进行信息交流。
六、通过校友网站平台,经常与校友们进行互动交流,热情为广大校友提供档案查询、招生信息就业信息等服务。
七、创新工作思路,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坚持高效服务。
八、加强责任感和事业心,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办事,树立诚信观念,对同志满腔热情,坚持优质服务,做到让学校放心,让校友满意。

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公室)
2019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