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川赴湖北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当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1

近日,校总会计师张川赴湖北武汉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当地校友,对外联络处处长丛亮随同走访。

在走访武汉世纪精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张川一行受到了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我校91级校友邢伟的热情接待。邢伟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以及未来聚焦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前景,并表达了个人饮水思源及对于推动公司和母校之间深入合作、支持校友工作等意愿。张川表示期待校友企业能够和学校、学院在多领域深化校企合作。

在走访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张川一行受到了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我校87级校友周桃红的热情接待。周桃红在带领参观公司的过程中对企业文化、发展脉络、主营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川认真听取了介绍,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张川表示校友能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在环保领域做出成就,非常了不起,同时希望校友的事业能够做大做强,为国家社会多作贡献。

张川还看望了在武汉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她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校友们努力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她介绍了学校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丛亮就我校湖北省校友联络站筹备事宜与联络人、87级校友朱四平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