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海电力大学校友工作实践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49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学校校友工作者在实践研究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究在我校校友工作建设过程中的理论与实务等规律性问题,探索高校开展校友工作的意义、思路和方法,为我校校友工作建设提供更有价值的理论、方法与经验支撑,上海电力大学对外联络处特设立校友工作实践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范围    

针对我国高校校友工作理论与实践的热点及难点问题,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课题方向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新时期高校校友组织创新服务研究

2.高校校友创业教育资源开发研究

3.高校校友会与地方校友会工作协同机制研究

4.高校校友工作队伍建设研究

5.高校校友文化建设研究

6.校友工作信息化和校友服务体系研究

7.校友资源开发和协同创新研究

8.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研究

二、申报要求

  申报对象及要求:课题申报面向上海电力大学从事校友工作的相关人员,原则上应成立课题团队;每个团队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申报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

  申报程序:申请人按要求填写《2023年上海电力大学校友工作课题立项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制定预算。

  申报要求及递交:申报书(一式3份)须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递送至临港校区图文中心1129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uepxyb@126.com。

三、资助与成果要求

  对外联络处根据研究课题立项情况提供相应资助经费,课题经费在结项评审后根据评审结果发放。

  立项课题应按时开展,保证质量,完成的成果形式可以包括实践工作成效、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专项委托课题另行立项。

四、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日期:2023324

  立项公示:20233

  中期检查:2023年9月下旬

  结项时间:202311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对外联络处: 刘克     电话:021-61655013    

 

附件:2023年上海电力大学校友工作课题立项申报书.docx 

 

上海电力大学对外联络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