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举行捐赠签约暨校企合作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76

6月1日,我校“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和“轴新奖学金&轴里人奖学金”设立、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浦东校区学术楼117报告厅举行。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公司总经理尤永康一行莅临我校,我校总会计师张川、对外联络处处长丛亮、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泛微网络总经理孟连磊、云轴信息科技总经理尤永康在致辞中对上海电力大学人才培养给予充分的肯定,通过分享自身的实习经历、成长经历启发同学们把握实习机遇,珍惜当下的幸福时光。学生代表朱芙欣和高艺元通过分享找工作、面试及实习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走出校园,扩大视野,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随后,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分别向计算机学院捐赠5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上,张川、丛亮代表学校向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颁发了捐赠证书。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信息化高素质的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计算机学院与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两家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并对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最后,张川对泛微网络、云轴信息科技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用好社会的每一笔捐赠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她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加实践,在实践中寻找答案。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回馈母校。同时她对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给予充分的肯定,校企实习实践基地为同学们创造实习实践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