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友徽章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89

全校师生、各届校友:

徽章,是组织的标识,是身份的证明,是情感的寄托,是归属的象征。

2018年毕业季即将来临,又有一大批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成为我校校友。对于我校校友,拥有一颗我校的校友徽章将具有重大象征意义。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友凝聚力,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现面向全校师生、各界校友征集校友徽章设计方案。

作品要求:1.简洁易懂,寓意鲜明,能够表现我校特色;

2.作品以PSDJPG等格式提交,并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3.作品大小不小于1M,以“校友徽章+姓名”命名。

提交方式:

1.学院提交:各二级学院推荐2-3个设计作品,以“校友徽章+学院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以附件形式提交,于64日之前发送至邮箱xyllyfws@163.com

2.个人提交:个人以 “校友徽章+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以附件形式提交,于64日之前发送至邮箱xyllyfws@163.com

评选办法:

方案征集结束后,所征集作品将发至网络平台进行投票。优选出部分作品后,根据实际制作工艺要求及难度决定最终方案。

  

联系人:程莹

联系电话:35304272

  

上海电力学院对外联络处、校友会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