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03

5月28日,我校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杨浦南校区举行。对外联络处处长王凡、校友会相关老师及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外联络处各位老师先后为我校93个本科班级校友联络员、13个研究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为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与服务社成员颁发校友工作“荣誉纪念证书”,感谢他们在校期间为我校校友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王凡对获聘为我校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感谢,并表示,校友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学校与校友共同倾注心血才能顺利完成,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校友与母校的纽带作用,发扬奉献精神,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全体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相关培训。程莹代表校友会简要介绍了校友的定义、校友服务的内容、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和权利以及各省校友分会的相关情况;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在告别母校之际,完成校友身份认证,将母校的牵挂带给身边的每个校友,秉承“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理念,各尽所能,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对外联络处、校友会  程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