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56

6月13日,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许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琳夏一行10人走访我校,就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党委副书记翁培奋亲切会见了许瑞一行,对上海大学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与感谢,并愉快地回忆了曾在上大工作的共事经历。李艳玲表示,2018年是上海电力学院厚积薄发的丰收之年,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发展转型时期,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翁培奋高度评价了上大人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工作理念,期望两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能够加强协作、取长补短,实现新的进步。

许瑞代表上大校友会感谢两位杰出校友对上大发展的关注与关心,赞同他们对两校校友工作合作推进的建议与意见,同时邀请他们常回上大走走看看。

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王凡就我校校友工作机制建设、活动开展、地方校友会建设、信息化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如何提水平、补短板、强实效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座谈加深了我校对兄弟高校校友工作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加强校际合作、促进资源互惠、实现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对外联络处、校友办 程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