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81

3月26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7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校长李和兴,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凡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并通过王秋侠同志辞去基金会监事职务的请示;同意启动基金会组织机构换届改选等相关工作,并按计划推进。

交流发言中,与会理事、监事就新一届基金会组织机构换届事宜、推进慈善组织资格认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围绕广泛开拓募资渠道、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策划公益支出项目、提升理财收益水平、弘扬慈善捐赠文化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李和兴校长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年来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在促进创新创业活动、奖助帮扶在校师生、支持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基金会要始终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在基金规模上、作用发挥上再下功夫,在确保基金运营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多元筹募、精准资助,真正成为学校教育事业向前推进的重要资源支持。

外联处、基金会 程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