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友联络与服务社聘任仪式暨年度会议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97

49日,我校第六届校友联络与服务社聘任仪式暨年度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举行。会议由对外联络处程莹老师主持,校友联络与服务社全体成员到会。

会上,第六届校友联络与服务社成员接受聘任;第五届成员逐一分享工作服务一年多来的收获和感悟。



   指导老师程莹介绍了校友联络与服务社的日常工作任务,对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简要说明,针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提出要求:热情真诚,耐心细致,干净整洁,团结协作,服从指挥,听从安排,遵守纪纪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创新,不断完善自我,热情服务师生和校友,加强与校友的互动和交流,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上电70周年校庆。


与会师生讨论并细化了2021年毕业季工作安排,对即将上线的“i上电•e起走云健步活动进行了内测,同学们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校友联络与服务社是在我校对外联络处的指导下成立的,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承担了校友返校聚会、校友返校日、毕业季、企业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等大型活动的接待与服务工作。热情服务近千名校友回校。一年来,同学们的服务得到校友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校友联络与服务社已成为我校校友工作的坚强助力和有益补充。